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稱多老都能叫麻吉弟弟 周立銘再戰歌壇
Mar 7th 2016, 21:50

麻吉弟弟當年最愛比Machi招牌手勢。(資料照片)麻吉弟弟當年最愛比Machi招牌手勢。(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楊宗翰╱專訪】

當年13歲,唱著饒舌的小男孩「麻吉弟弟」轉大人,如今長成186公分的周立銘。儘管「變大隻」,他並不抗拒被叫「弟弟」,大方說:「不管多老都可以叫我『麻吉弟弟』,代表我小時候就出道了,這個名字跟著我,黏在我身上拿不掉了。」

感受台灣人溫暖

他14歲返美就學,在讀書和做音樂間搖擺,陸續往返台、美4次,直到大三選系,才發現生活不是他想要的,正式休學回台,抱著「沒有被簽約,也可以當街頭藝人分享創作」的心態拚音樂夢:「若沒走音樂這條路,我只會每天在家打電動。」

去年上完《康熙來了》,發現好多人還記得他,他很開心:「原以為小時候的事不重要,以前的音樂也沒人會記得。台灣人真的很好,非常溫暖。」

去年10月,製作人王治平要他替S.H.E跨年演出編曲,王聽完成品說「很讚」,2周後簽入華研,他自信說:「新的音樂方向,有Rap、電子音樂,台灣沒有人做的。」前陣子華研尾牙,他發表創作〈麻吉弟弟回來了〉,歌詞「你別說太多,準備看我出手」,代表他蓄勢待發,再戰歌壇的決心。

黃立成大力支持

隻身在台,表哥黃立成偶爾約他吃飯,周立銘說:「大哥很支持我,要我認真學習。」自認很宅,除了華研就是去師大學中文;有女友嗎?他耍神祕:「我整天在做音樂,可以來偷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