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暫時停歇 楊丞琳待重啟新的樂章
Mar 4th 2016, 22:10

在經歷了十幾年的高壓忙碌後,楊丞琳選擇放慢腳步,叛逆的不再只是關注別人的想法,她說更重要同時更在乎的是,心,有沒有被滿足。入行至今已有15、6年的時間,始終楊丞琳的身上鮮明著一種帶著急迫感的衝勁,好勝、好強、不服輸,強烈的企圖心與巨大的不安,push著她不斷想要用最快速的方法,向大家證明楊丞琳,然而過去這一年,她卻反常的有些沈寂,曝光量明顯減少,作品也變少了。刻意的。她說。刻意的把腳步放慢,刻意推掉很多工作。刻意到粉絲開始鼓譟,抱怨為什麼都看不到她。


談感情想要變得更任性!楊丞琳大喊只想一段踏實的愛情。(圖/VOGUE雜誌提供)

長輩鼓勵她:懂得在對的時間停下來是對的,不停的把自己操到一個極限,到最後反而可能根本沒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心情漸漸安定。就像休止符承啟的是另一段樂章的開始,暫時的停歇,是讓自己有機會走更遠的未來。楊丞琳笑了笑。我從來沒有刻意的要改變,這些全部都不是我的計畫,只是突然間就很想要聽聽自己的心在幹嘛,當我的心覺得這樣會讓我感到空空的,我就不要硬去做,因為那種沒辦法讓我的心得到滿足或成就感的事,已經不是我現在要的東西了。有捨,才有得。


▲談感情想要變得更任性!楊丞琳大喊只想一段踏實的愛情。(圖/VOGUE雜誌提供)

我現在的愛情觀,是不再用談戀愛的方式去談戀愛;楊丞琳表示:我現在想要擁有的愛情,是踏實的愛情。過往的愛情中,我敢愛敢放但是不任性,現在的我想要任性一點,我的任性是,勇於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儘管放慢了腳步,可是我仍舊沒有鬆懈的一直鍛鍊身體,讓自己一直保持在ready的狀態。然後做運動,我完全愛上了做運動這種習慣。

因為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表演,於是決定跟著自己的心走;因為渴望看見自己更多不同的可能,於是叛逆的放下;因為當你的心始終鮮活時,你的路於是可以始終的,往前開展。楊丞琳選擇把腳步放慢,對我這樣的一個工作狂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我的心告訴我,為了擁有更美好未來,我應該這麼做。重要的是,心,有沒有被滿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