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同恩送機嚎啕哭 牧師爸心滴淚
Mar 2nd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專訪】

同恩的父親許恩賜是牧師,常到各國傳福音,她出生時父親不在身邊,每回爸爸出國,她當晚一定發燒,12歲後才逐漸緩和。媽媽每次帶她送機,許爸一出境,她立刻放聲大哭,聲音大到連安檢人員都關切,許爸眼眶泛紅說:「我心在滴淚,好幾次掙扎得差點上不了飛機,但我必須完成使命。」

許爸58歲,曾以「天韻合唱團」獲1992年金曲獎最佳宗教團體組合獎,年輕時常上綜藝節目,了解演藝路不好走;她是獨生女,遺傳父親浪漫又隨興個性,自認適合演藝圈,堅決選擇這條路,但父親強烈反對:「她進這個圈子完全是意外,她說有人想簽約,我馬上回她『別想了,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經紀公司與許爸商談3次都吃閉門羹,最後她瞞著爸媽簽約,但許爸沒生氣,放手、祝福讓孩子飛,「她決定走這條路,簽約前我幫她打預防針,告訴她『這條路非常辛苦,會有成就、低潮,會有掌聲也會有噓聲』。」她那年才19歲。

她慶幸父母不用打罵方式教育,改以「陪伴」替代,「他們以身作則教我待人處世,我對音樂有興趣,他們就栽培我學鋼琴、大提琴,不是每一個小孩都能擁有這樣的童年。」

她沒跟爸媽同住,會固定每天打電話關心,她說:「有時候不知道講什麼,但沒打就覺得怪,通話知道他們平安沒事,才能安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