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ady Gaga曾遭性侵 奧斯卡獎後接到奶奶電話「聽見眼淚掉落的聲音」
Mar 3rd 2016, 05:02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2014年就透露自己青少年時期曾遭到性侵害,不過顯然她的家人中不是每個都知道這件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女神卡卡表示,在2月28日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之前,她的奶奶隆妮(Ronnie)和阿姨雪莉(Sheri)都不知道她是性侵害犯罪的倖存者(survivor)。

女神卡卡2日在Instagram上傳1張家人合照,並寫道:「我的奶奶(中)和我阿姨雪莉(右)都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隔天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從來沒跟她們說過,我也是性侵害的倖存者。」

My grandmother (in the middle) and my Aunt Sheri (on the right) both called me the day after the Oscars because I never told them I was a survivor. I was too ashamed. Too afraid. And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even admit it to myself because I'm Catholic and I knew it was evil but I thought it was my fault. I thought it was my fault for ten years. The morning after the Oscars when I talked to my grandmother Ronnie, with tears in her eyes I could hear them welling through the phone she said to me "My darling granddaughter, I've never been more proud of you than I am today." Something I have kept a secret for so long that I was more ashamed of than anything-- became the thing the women in my life were the most proud of. And not just any women, the ones I look up to the most. #BeBrave #speakup #tilithappenstoyou

Lady Gaga(@ladygag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 5:04下午 PST 張貼

2月28日的典禮上,女神卡卡演唱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的「Til It Happens to You」,由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擔任引言人,並在表演時邀請50位性侵害倖存者上台。女神卡卡與名作曲家黛安華倫(Diane Warren)一同為美國大學校園性侵害問題紀錄片《獵場》(The Hunting Ground)編寫這首主題曲。

女神卡卡進一步在貼文中解釋,她19歲被性侵害時「太羞愧、太害怕」跟家人討論這件事,因為「我是天主教徒,我知道這是罪惡的事,但我當時以為是我自己的錯。」

她在2014年接受電台主持人霍華史登(Howard Stern)訪問時透露,19歲那年,她被1個年紀比她大20多歲的男子性侵,但事後她從來沒有跟這名男子正面對質過。她說:「我不想讓自己被這件事情界定。」(I don't want to be defined by it.)

她在貼文中寫道:「10年來我一直認為這是我的錯。奧斯卡結束後的隔天早上,我跟我奶奶隆妮談起這件事的時候,可以從電話中聽到眼淚掉落的聲音。她對我說:『我親愛的外孫女,我對你感到無比驕傲』。」

女神卡卡又說:「這件我感到極度羞愧、藏在心裡很久的事,卻成為我生命中的女人最驕傲的事情。她們不是其他女人,她們是我最敬愛的家人。#勇敢#不要保持沉默#tilithappenstoyou。」

女神卡卡在奧斯卡典禮上演唱「Til It Happens to You」,並邀請其他性侵倖存者上台。(美聯社)

女神卡卡在奧斯卡典禮上演唱「Til It Happens to You」,並邀請其他性侵倖存者上台。(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