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靠北」酸「業配文俱樂部」一員 莫莉:問心無愧
Feb 28th 2016, 16:00

莫莉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健康美的正面形象在粉絲團坐擁近28萬粉絲,近期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在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顯神威」中尬上一角,除了會演戲,莫莉在穿搭上的獨到品味也備受稱讚,大方透露已被南韓時裝周邀請,將在3月20日前往當地看秀,被問到近期大學生班底頻傳出包事件,莫莉則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盡責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最重要。

莫莉笑言,當初「大顯神威」試鏡,原先她要面試的角色,是個無所不用其極,想勾引豬哥亮的性感秘書,不過,因曾在「大學生」節目中秀過精湛舞藝,讓她最後拿到女舞者一角,變成女主角安心亞身旁的好姐妹,莫莉稱讚安心亞雖然個性大剌剌,對後輩卻非常照顧,並分享她曾做過得暖心舉動,莫莉說:「某天正準備拍戲時,我胃超痛,我什麼都沒說,但心亞姐卻觀察到了,主動跑來關心,還請她助理拿胃藥,我真的很謝謝她。」

身為社群名人,莫莉也曾遇到網友言語上霸凌,她笑言曾被「靠北部落客」網友酸說是「業配文俱樂部」一員,對此她嚴正澄清:「我喜歡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美食日記,但是,我去的餐廳都是自己付費,這個我一定要強調。」語畢她坦承,剛出道時很不能適應網友的批評,「但我想通了,我的文章和照片都是我用心去拍、去寫,對此我問心無愧,人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莫莉不畏外界聲音,用心經營穿搭、美食部落格,一番努力終被看見,她興奮表示:「我前陣子被韓國時裝周邀請3月20日飛去看秀,這可是我第一次觀摩時裝周,到時再與粉絲們分享心得!」

近年「大學生」班底接連爆出金陽吸毒、麥基演唱會偷拍、陳艾琳遭前MP阿翔劈腿等負面新聞,同樣曾為「大學生」固定班底的莫莉,不願多做評論,僅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會盡心做好自己的本分。」決心用作品一掃眾人對「大學生」的負面印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