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背影照思故人 劉品言喊我很想你
Feb 28th 2016, 16:12

安鈞璨去年6月1日因肝癌病逝,人生短短31年生命撒手離世,好友們至今難走出悲痛,「言言」劉品言在臉書po文:「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想你,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每個表情……在那裡好嗎?你有想念我嗎?想見到我為什麼不來跟我說呢?像我這樣……很大聲的說,我很想你。」文中的「你」雖未明講是誰,但隨文附上的一張男子騎單車迎向夕陽的背影照,很多網友很快猜出「你」就是安鈞璨。

安鈞璨過世半年多,劉品言曾坦言好幾次想在夢中與好友相見,但一次也夢不到,讓她覺得很遺憾,常問:「為什麼?」很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安慰她,懷念安鈞璨,還有網友藉她的臉書留言找失聯已久的朋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