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葛妮絲派特羅 小辣椒白目有理
Feb 27th 2016, 00:15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6日專電)好萊塢資深女神葛妮絲派特羅,狀告糾纏她17年的仰慕者騷擾,法院卻判被告無罪,平常可愛又帶點辣,但在庭訊時陳述不堪騷擾的夢靨,讓她難忍情緒紅了眼眶,幾近崩潰。

她那我見猶憐的模樣,好比1995年「火線追緝令」(Seven)飾演布萊德彼特的妻子,溫柔婉約又令人心疼,但現實生活中,葛妮絲派特羅開口就使人咋舌的本事,讓她的美總被打了折扣。

就像有些面貌姣好的美女自我期許,寧願坐在BMW裡哭,也不要坐在腳踏車上假笑。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也曾說,「我就是我,我不能假裝是1年只賺2萬5000美元的人」,自此被貼上拜金標籤。

葛妮絲派特羅因為演出1998年的「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把貴氣又醉心藝術的富家千金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獲小金人加持,氣質貴婦的形象深植人心,因此日後經營的精品店商品價格也是貴不可攀,一點也不平民。

一般人的日常用品,葛妮絲派特羅用得也是高貴的精品等級,像是衛生紙就要價新台幣3萬元,健身用的啞鈴標榜鍍了18K金,價值高達新台幣400萬元,一副耳機開價新台幣178萬元,如此奢華行徑,讓葛妮絲派特羅被轟不知人間疾苦。

去年有記者問她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是什麼?她毫不掩飾,眉飛色舞地夸談愛馬仕等名牌,誇張行徑,果然不能「假裝」是1年只賺2萬5000美元的人。

但是說她拜金其實也不盡然,因為這位好萊塢女星不是這麼適應美國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但經常引喻失當,也的確得罪一票人。例如她形容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為了錢和地位,愛情喜劇一檔又一檔接著演,這番話任誰聽了也不開心。

黃舒駿的詞曲創作「女朋友」描述美麗的女人,越多神奇的誤會,可是葛妮絲派特羅心直口快釀成的誤會,卻一點兒也不神奇也不神秘,說含蓄些是直白,說坦率些,難免有點白目。

凡此種種,2013年媒體票選的好萊塢顧人怨排行榜,葛妮絲派特羅因現實生活的言行,比飾演「鋼鐵人」(Iron Man)的小辣椒還嗆辣,因此高居顧人怨榜首。

即使如此,她還是堅持要勇敢做自己,因為葛妮絲派特羅說,「我要這樣做就是我的理由,而不是因為錢,這無關名利,凡是那些喜歡金錢與出名的演員,都不是由愛他們的人撫養長大的,我則完全相反」。105022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