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鐘影帝處男航 搭機前先寫遺書
Feb 26th 2016, 16:00

金鐘影帝吳政迪即將滿21歲,還沒出過國,日前總算飛出國門,到港澳旅行,他第一次搭飛機,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出發前一晚,他還異想天開,想事先寫下一些話給自己:「經紀人說我是要寫遺書嗎,我說對啊,他馬上罵我很白癡,我想了很久,後來還是沒寫啦!」

他之前沒機會出國,趁著戲拍到告一段落,跟著經紀人到香港找朋友,對於眼前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我很像鄉巴佬,先是問經紀人飛機上有沒有賣飲料,飛機起飛前,我又問他是不是只要安全帶綁好就好,經紀人回我說,不然是要戴安全帽嗎?」抵達香港後,他對街景嘖嘖稱奇,「真的就像港片演的一樣,還有坐當地的叮叮車和地鐵,我都把票根留下來當紀念。」

他說第一次出國,不想挑太遠的國家:「能去機場搭飛機,一直是我的願望,可是真的要搭時又緊張,前一天我還在想,要不要先寫些東西給自己,因為要是出事怎麼辦,我還這麼年輕,連戀愛都沒談過耶!」經紀人罵他想太多,他不好意思地說:「我是第一次嘛,以後有經驗了,應該就不會亂想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