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國光女神被跟蹤 哭著找超商求救
Feb 23rd 2016, 16:00

「國光女神」梁凱莉個人寫真書22日開放預購,目前已經是預購排行榜冠軍,贈品也一掃而空,甜美的她其實個性獨立,國中就開始打工,甚至一天兼差打2份工,有次半夜回家還遇上跟蹤狂,嚇得她哭著跑進超商向店員求救,後來靠朋友幫忙才得以脫困。

梁凱莉在寫真集中大方秀事業線,常在三立「國光幫幫忙」和「綜藝玩很大」露臉的她,臉書粉絲超過40萬,頗有人氣,她從小家境不好,從國中開始就必須自食其力,「那時候我在早餐店打工,早上5點上班,所以我凌晨3點多就要起床,4點出門,走40到50分鐘到早餐店。」

後來她陸續到餐飲業及服飾店上班,為了籌到買機車的錢,她一天打兩份工,沒想到卻遇上跟蹤狂:「那時候我服飾店下班,就要趕去酒吧當服務生,上到半夜3、4點,有次從酒吧下班騎車回家,騎到一半發現有人在跟我,我每拐一個彎他就跟著騎,把我嚇死了!」

她當時趕緊騎到超商,哭著求店員把她藏起來,「店員要我趕快躲去員工休息室,結果那個人居然在門口等我,我趕快打給朋友,請朋友來救我。」後來朋友到場,和她一起等到對方離去才脫困,她苦笑說:「那次以後我就有點陰影,騎車總覺得有人在跟。」恐怖經歷讓她回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更多udn報導:不爽徐若瑄被請客 女星竟罵...洪慈庸緋聞男友 遭舊愛批自以為有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