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克群被爆舊情復燃 摟何超蓮回家
Feb 24th 2016, 01:49

吳克群被爆舊情復燃  摟何超蓮回家(中央社\資料照片)吳克群被爆舊情復燃  摟何超蓮回家(中央社\資料照片)歌手吳克群過去曾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四年,但去年12月坦承分手。吳克群今年初曾表示,不想浪費時間,應該不會與何超蓮復合。不過,兩人上個月底被直擊一起在吳克群家過夜,吳克群還親密地摟著何超蓮,兩人疑似已經復合了。

吳克群去年宣布和何超蓮分手,其實去年9月就傳出兩人情變,女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寫下,「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

根據「壹週刊」報導,1月31日凌晨三點多,吳克群從自家開車前往一家豆漿店,和一群女性友人碰頭,沒想到其中一人正是前女友何超蓮。

據報導,何超蓮見吳克群前來,表情似乎不太開心,但仍一起搭上車回吳克群住處。直到隔天下午,兩人才又一同開車離去。吳克群與何超蓮也被捕捉到互相摟抱的畫面,看起來感情已經復合。

對此,吳克群透過經紀人回應:「女生當天來台北與友人聚會多喝了兩杯,打給克群需要人保護她的安全,所以才去接她。沒有復合,是基於安全考量。」

吳克群追夢情斷何超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