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葛妮絲派特洛遭長期騷擾 出庭作證落淚
Feb 9th 2016, 07:08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過去17年遭1名男子長年騷擾,這名跟蹤狂做出各種瘋狂舉動,8日葛妮絲派特洛在法庭上淚訴她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她的處境引發許多網友同情。

路透社引述城市新聞社(CNS)報導,葛妮絲派特洛在洛杉磯法庭唸出67歲男子修(Dante Michael Soiu)寄給她的數十封信件,她告訴陪審團,信中所含訊息「從宗教意味到色情到有威脅性」。

43歲的葛妮絲派特洛說這名男子在2009年到2014年間寄給她約70封信、1本食譜、衣物及其他物品。

根據報導,其中1封信寫著:「我的目標是把葛妮絲派特洛娶回家」。

葛妮絲派特洛出庭作證約3小時,她向法官表示,至少1封信直接寄到她的洛杉磯住處,讓她擔心家人安危。

被告律師辯稱男子並無意傷害她,是葛妮絲派特洛誤會他的信。

這是這名男子第2度因糾纏葛妮絲派特洛而吃上官司,他2001年受審時,以精神錯亂的理由獲判無罪。

部分遭騷擾過的網友對葛妮絲派特洛表示同情,「我自己曾被騷擾過,我跟你保證那是很糟的經驗,你不會希望任何人遇到」、「我實在讀不下這篇文章、我也曾被跟蹤,很可怕,到現在我還會作惡夢」。

也有網友說「那一定很恐怖,可憐的女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