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機車爸打盹摔車 陳漢典過年環島驚魂
Feb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陳漢典主演公視除夕劇《穿越101》,他說,念書時,過年和爸爸騎機車環島,父子風塵僕僕騎到屏東,前面的老爸突然摔車!他大驚失色,趕緊停車查看,「我當時以為我爸怎麼了,好難過好擔心,後來才發現我爸睡著了,因為他有午睡習慣,騎一騎睏了。」看來他的喜劇才華應該是承襲爸爸。

今年過年,他要和媽媽回彰化老家,笑說當藝人後,他在鄉里大受歡迎,還有鄉親放鞭炮迎接。他每年送紅包給家人,但媽媽總會假仙退回來,他又塞回去,推來推去,「如果我真的收回,我媽一定很傻眼。」他在《穿越101》演失業族,幸運抽中樂透,他說自己完全沒有偏財運,發票頂多中200元,但過年打牌當莊家都贏,然後請親友看電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