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慧欣曬愛女 胖嘟嘟好可愛
Jan 27th 2016, 16:00

已淡出台灣歌壇的eVonne許慧欣,專心在德州當媽咪,27日在臉書貼出3個多月大的女兒照片,圓鼓鼓的小臉蛋,歌迷都讚好可愛。

許慧欣在貼文中說:「外面天氣開始冷了,大家記得保暖,不要冷到了。」照片裡的娃娃戴著小髮箍,穿著小短袖,一雙明亮大眼看著鏡頭,兩頰肉肉,讓人隔著螢幕都想捏一把。許慧欣還將臉書頭像換了女兒這張照片。

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曬」女兒,去年底也貼過女兒兩張笑咪咪的照片,寫著「E寶好愛笑。我的陽光,每天早上,我眼睛半閉著迷迷糊糊到她身邊,然後她看到我、給我這樣的笑容,我立刻感覺好開心。」或者先前女兒洗完澡,她也貼上小紅衣女孩的可愛照片。

許慧欣在38歲時、結婚兩周年的10月6日晚上,經25小時陣痛生下女兒,還在享受當媽,儘管歌迷聲聲催,她還沒有返台復出的計畫。

更多udn報導:不怕被罵!男星兒子又穿女裝博物館裸體全遮蓋 竟是為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