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嘉千自爆 杜德偉吸她手指
Jan 27th 2013, 18:53

杜德偉吸她手指 黃嘉千念念不忘15年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邀請杜德偉、伍佰、叮噹等卡司,杜德偉一出現,馬上吸引現場所有女性目光,西宮娘娘吳怡霈、東宮娘娘莎莎全都向他撲了上去,「皇太后」黃嘉千更自爆:「他(杜)15年前吸過我手指耶。」原來黃和杜曾合拍MV,其中有吸吮手指畫面,讓黃嘉千念念不忘。

杜德偉在節目中也和大家玩開,除了親切地應女星要求,抱起吳怡霈,還讓歐弟高舉他,玩起雪狼湖經典擁抱橋段,婚後首度來台表演的他笑說:「新婚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幸福,我喜歡幫忙洗碗,但老婆連洗碗都不讓我洗!」談到生子問題,他更幽默表示:「我50年才衝破結婚這一關,太早衝下一關(生子),我怕心臟負荷不了!」。

常被模仿的伍佰,本尊也現身攝影棚,和模王張立東、大飛表演短劇,當冷面笑匠伍佰一說出:「我是點餐員伍佰!」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伍佰被主持人要求裝可愛,不但演唱卡通「小甜甜」主題曲,還被逼說:「我是伍佰,啾咪!」酷酷天王整個撩落去,看到張立東誇張的模仿他,笑說:「你是中猴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