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大陸出手打老爸?摔骨董鬧不合
Jan 21st 2016, 04:05

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雖先前與經紀人柴智屏合約糾紛不斷,但所幸還有老爸王台慶力挺!王台慶曾誇口要花18億幫兒子拍片,且合約問題也願意出面與柴智屏調解。沒想到,近日竟傳出王大陸與老爸不合的消息,還怒摔骨董,甚至一度要出手打老爸!

王大陸與柴智屏「母子情」破裂,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台慶自爆,曾向友人透露父子2人常為合約問題吵架,王大陸還氣到怒摔骨董;甚至有傳言,2人一言不合,王大陸出手打老爸。對此,王大陸受訪時否認此事,還笑說「我怎麼可能打他,我還怕打不贏他呢!」王大陸也表示,「我要是打爸爸,還能住在家裡嗎?要是我兒子敢打我,我一定把他趕出去。」而王大陸隨後還反問「是柴姊講的?」王台慶事後也否認不合消息,並表示父子感情很好。


▲王大陸(左一)家世顯赫,爸爸王台慶(右二)是身家上億的古董收藏家。(圖/翻攝自TSAILIN WANG IG,2015.12.06)

王大陸獻聲《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國語版配音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