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庭不是小三」 林瑞陽20年感情糾葛全說清
Jan 20th 2016, 16:00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因財務問題鬧自殺,20年的糾葛再被提起。林瑞陽被問到此事,忍不住把忍受了20年的委屈一次說清楚、講明白,他要求一件件事攤在陽光下,一次了斷。林瑞陽說:「這20年來我跟她沒見過面也沒說過話,我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我只能說,我都請我四姐固定匯錢給曾哲貞,隨時關心孩子的動向,我百分之百盡到做父親的責任,直到現在1月20日。」

曾哲貞和林瑞陽離婚20年至今仍糾葛,經濟一度困難,透露林瑞陽離婚時給了一間預售屋,離婚協議每個月贍養費付10年,「但之後有時有、有時沒有?最近還只給1萬5000元。」

林瑞陽反駁:「我給她的房子價值2、3千萬吧,現金算一算也給了3、4千萬還不夠嗎?協議書上每月10萬,還不包括學費、旅行、過年喔,我一直付到10年後,10年後還給喔,變成每月6萬,現在孩子大了,都成年了,當然給孩子,我有什麼理由還給她呢?要問問她,為什麼這麼容易被騙?」林瑞陽表示,因為房子曾被賣掉,第二間房子才登記在大兒子名下。

曾哲貞出具當年離婚證明,87年7月8日離婚,但文件也記載她早在84年就和林瑞陽第一次離婚,林也提一份離婚證明,兩人早已在84年9月20日離婚,意外爆出他和曾哲貞其實結婚、離婚2次,也證明張庭在當年兩人離婚事件中是無辜第三者,揹了20年小三汙名終於洗刷。

林瑞陽說:「我忍了20年都沒講,因為我的孩子那時候還小,我不能這麼做。」至於當年離婚原因?他說:「當年因為我女兒發生事情,我明白告訴她,曾哲貞我們之間完了,沒有未來了,你去問問她發生什麼事?」林瑞陽說,第二次結婚是曾主動要求,基於孩子學籍考量,為了小孩上小學才同意再辦結婚,林瑞陽同時又拿出一份86年兩人離婚協議書,證明當年離婚跟張庭一點關係也沒有:「誰會在87年離婚,86年先協議?代表就是為了孩子,我愛孩子,跟任何人沒有關係,不要牽扯別人。」他說,事實勝於雄辯,誰再說張庭是小三,他一定提告。

林瑞陽說,當時事業如日中天的他,為這段錯誤婚姻付出了一切,也離開最愛的演藝圈,「20年了,可以了。」最不希望孩子們受到影響和傷害,希望一切的不愉快就到此為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