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榕容秀辣腿 當媽仍想被搭訕
Dec 29th 2015, 16:00

28歲張榕容兩年前嫁給歌手紀佳松,兩人育有2歲愛女Chantel,她剛拍完《我們全家不太熟》和《消失的愛人》兩部電影,近日她替《FHM男人幫》拍攝2016年1月份封面宣傳照;她雖然已是人妻、人母,不過仍保有「愛幻想」的少女心,她曾幻想扮演女吸血鬼、戴個小虎牙、眼睛紅紅的,加上嘴角有點血,長長的頭髮只蓋住胸部,然後對著男生做出楚楚可憐的表情、說道「我要吸你的血嘍!」她認為這個模樣超可愛。

碰巧這次的封面拍攝主題亦是「童心」,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灰姑娘的故事,「很多小動物幫她做衣服,我很羨慕!我很希望自己家的窗簾一拉下來,就有動物幫我做好衣服。」但如果挑選一則童話故事來詮釋?她則笑言「演《睡美人》多舒服啊!一直睡覺、躺著演就好,其他事全交給王子處理。」她也認為「《拇指姑娘》根本就是科幻片!從花苞裡誕生,還拿著荷葉當船,就很高科技啊!」


▲張榕容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看不出來是個孩子的媽。(圖/FHM提供,2015.11.28)

她擁有著混血兒的優勢外型、看似異性緣頗佳,不過她卻說「男生跟我搭訕的機率非常低!陌生男子看到我都不太敢靠近;我有時會穿得漂漂亮亮的、等待搭訕,結果都是填問卷或者問路的。」她自曝「就算是問路,我回頭想回答時、對方看到我就猛喊『No!No!Nothing~』。」言談中透露羨慕少女漫畫裡女主角被搭訕的經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