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山峰浪子甘做爸 轉性拚演技
Dec 29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李姿瑩╱專訪】

高山峰出道15年,曾被貼上「情場浪子」標籤,39歲的他已有嬌妻和一雙兒女,家庭幸福。他自認「從未改變」:「我還是以前那個高山峰,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全裸廣告酬勞10萬

他因拍全裸廣告入行,對處女作印象深刻,「酬勞10萬耶!感覺突然變明星。」隨後嘗試主持、當歌手,但都沒代表作,反倒花邊不斷,他承認年輕時愛玩,「那是我的快樂回憶,不會後悔。」形容過去「揮霍到宿醉,玩樂當招牌。」

「我知道外界都覺得我不正派,但我不在乎。」他曾在書店被路人嗆聲:「你麥擱假了,我知道你以前有個外國男友。」也曾在劇組被副導探問:「聽說你以前很壞?」讓他哭笑不得:「你們到底是聽誰說的啊?」

他以前愛上通告討厭演戲,覺得演戲占用玩樂時間,3年前結婚後觀念改變,學會將人生經歷發揮到戲劇中,尤其兒女出生、親人過世後,讓他演技更豐富,自信現在是「生命中最精華」的時期。他演戲不求拿金鐘獎,也不在乎收視率,「就是盡力去演。」

天天喊「爸爸愛你」

他和父母感情疏離,甚至懷疑父母是否愛他。為彌補兒時缺憾,他從兒子出生前每天對妻子肚子喊「爸爸愛你」,至今不間斷。在外拍戲,每天固定跟3歲兒子視訊,兒子還警告他:「為何還不回家?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逗得他笑呵呵。

他有次在台中拍戲,帶葡萄回台北,跟兒子邊聊邊吃,隔天一早再趕回台中。沒想到兒子起床不見他,竟告訴媽媽:「我昨天做一個夢,爸爸回來陪我吃葡萄。」他說到此事忍不住哽咽。

今年跨年朋友約他去印度,到王菲去過的菩提迦耶禮佛,他一口答應,「或許我體內浪子基因又再作祟吧!」盼此行能為家人祈福。

高山峰愛女滿月 楊晴逼含奶嘴搞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