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遇到過真愛嗎?曲家瑞霸氣回:每次
Dec 22nd 2015, 07:23

你遇到過真愛嗎?麻辣女教師曲家瑞一席直率的回答讓不少人喊讚。

曲家瑞昨天在臉書上PO文和網友互動,她問大家「你幾歲?遇到過你的真愛嗎?幾次?」,接著她說出自己的答案:「我50,遇到過,每次」。

她超霸氣的答案獲得網友讚賞,有人說,「曲哥,好喜歡你的答案,好喜歡好喜歡」、「曲老師的一席話,總能讓人從中獲得一些能量」,藝人許傑輝也留言:「曲老師你很棒的,能被你愛到是幾世修來的福份。」

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我35,當下都以為是真愛,很快的又是瞎愛」、「我38歲,一次,一見鍾情!6年前第一次見面內心就知道他就是我要嫁的人!4年前不顧家人反對遠嫁巴拉圭,沒後悔這決定,現在擁有兩個寶貝兒子!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這件事,我以前也不相信」、「我34歲,當下都以為是真愛,後來覺得不管是不是真愛都可能會改變,享受和珍惜當下比較重要~」。

曲家瑞臉書連結

曲家瑞、蔡佳玲、劉雨柔、佩佩、小曼日前上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分享收過的難忘情書。曲家瑞拿出了兩封信,一封她每看必哭,另一封則前男友... 較多 
曲家瑞、蔡佳玲、劉雨柔、佩佩、小曼日前上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分享收過的難忘情書。曲家瑞拿出了兩封信,一封她每看必哭,另一封則前男友收到充滿性暗示的情書,至今她仍貼在工作室的牆上,警惕慎防男友劈腿。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