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范范強度炮轟年 像洗三溫暖
Dec 21st 2015, 21:50

范瑋琪昨吃湯圓提前慶冬至。(羅永銘攝)范瑋琪昨吃湯圓提前慶冬至。(羅永銘攝)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2015年對范瑋琪(范范)來說,像是1場大型三溫暖,年初喜為人母,卻因常在微博分享雙胞胎兒照片被轟「炫娃」;宣傳新書被網友冷飯熱炒和張韶涵的昔日恩怨,看蘇打綠演唱會Po照挨批。

正面看待批評

為母則強的她樂觀看待:「我的生活、唱歌、談戀愛、結婚或生小孩一直以來都很透明,如果有人因我的透明不喜歡我,感謝他們指教,但我還是得做自己。」

她日前因分享禁止錄音攝影的蘇打綠演唱會照片,被網友罵偷拍,主唱青峰雖幫忙澄清,指照片是自己給的,卻無法平息風波;她21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說:「我會多注意。」表示已打電話向對方致歉。

網友常以尖銳角度看她發文,她常Po兒子照片,其中兩次強碰大陸閱兵、巴黎恐攻,這樣也被罵;她說人生好好過最重要,「雖然不一定都是友善的聲音,但我現在以比較強大的心情去面對批評。」

巧虎最佳保母

老公陳建州(黑人)常為她打氣,她說:「他真的是我認識正能量最強的人。」

她日前訂了巧虎影片,1張DVD讓2個兒子安靜看卡通,笑說「1片2用很划算」,但顧及孩子眼睛,每天只讓他們看15分鐘。她上周出國工作4天,黑人沒跟她報備就「偷跑」,播「巧虎」的卡通給2個寶貝兒子看,她說:「他應該是沒招了,才放給他們看。」

范瑋琪宣傳新專輯(2)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