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憲哥車開到沒油直播 網友:我來救你
Nov 21st 2015, 01:40

許多藝人都會使用臉書的「直播」功能,在第一時間與粉絲更新動態。今天凌晨剛從大陸返台的吳宗憲首次直播,竟是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開到「沒油」,讓他只能停靠在路旁一邊說笑,一邊等待道路救援。樂天的個性讓許多網友看了直說「憲哥太可愛了!」、「憲哥我去救你!」

「厲害吧~第一次直播就是這個高速公路!」,「而且、而且沒油了!」。吳宗憲笑著對鏡頭說,剛從大陸回來台灣,沒想到開著開著,就把車子開到沒油了,害得他只能請人來拖吊;無聊之餘,他看到旁邊有家汽車旅館,還打趣說「乾脆住下來算了!」

許多網友看了吳宗憲的「顧路」直播,紛紛留言說「怎麼那麼俏皮!」、「憲哥你竟然還笑得出來!」、「第一次看到有人沒油還笑得那麼開心!」,大讚吳宗憲的「樂天」個性;也有粉絲馬上留言「憲哥你在哪?我去找你!」、「憲哥你在哪個交流道,我去送油給你!」、「我去解救你!」。

藝人黃鐙輝、侯怡君、曹西平也都在憲哥臉書留言,開他玩笑。侯怡君打趣說:「乾脆用跑的比較快啦」,吳宗憲則無奈回應:「你壞壞喔」。

看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