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主播自嘲無聊、沒哏:我又不菸不酒
Nov 20th 2015, 16:00

6年前,台視舉行「百萬主播召集令」,誕生林家琪、張宇與鄔凱雯三位女主播,如今林家琪嫁入豪門,成了幸福人妻,張宇受封女神主播、占盡話題,鄔凱雯更自爆「爸爸也是張宇的粉絲」,在這場主播人氣戰中,鄔凱雯淪為「無聲主播」,不眼紅、吃味嗎?她否認並自招「沒哏、沒話題」,下一秒卻驚爆亮點:「我沒在影射誰,但我就真的不菸、不酒。」

大學念廣電系的鄔凱雯,最大夢想是當廣播DJ,躲在人群後、分享心情,但媽媽一句「聲音能靠一輩子嗎?」讓她經歷服務生、展場Show Girl等打工生活後,決定參加百萬主播徵選。不愛出鋒頭的她,從小低調,就算有成為藝人的機會,她也拒絕了,「不喜歡被綁住、約束」,但主播背負的形象十字架更大吧?她說:「對,但這我比較能適應。」

的確,下了班的她,不是宅在家玩神魔之塔,就是練瑜伽,生活簡單、自然很少被狗仔拍到「大頭條」,在其他話題主播之外,她曾被媒體形容「出淤泥而不染」,是在捧她如清流,還是在酸她沒話題,不得而知,但鄔凱雯坦言:「我本身就是無聊的人,不想被聚焦,只想把工作做好。」

當年鄔凱雯進入台視,被視為空降部隊,又非新聞本科系,自我要求高的她,給自己很大壓力,一度罹患甲狀腺亢進,「那時吃藥又過敏,腫得跟豬頭一樣,全身腫痛,也不能吃東西,在急診室失控爆哭。」後來經過治療、調整,鄔凱雯復原了,回頭再看新聞菜鳥奮鬥史,她笑稱:「當時胖了10公斤,再醜也不過如此,要我素顏也無所謂。」

外界好奇她與同期的張宇,會暗中較勁嗎?鄔凱雯說:「她就坐我對面,我們有革命情感,是好姐妹啦。」而日前張宇陷桃色風暴,會安慰她嗎?被問到此題,鄔凱雯終於下凡、露出比較心,「當然有啊,連我爸、我哥也是她的粉絲,還要我傳話給張宇,希望她不要難過,我爸都沒說過喜歡我。」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