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大陸認愛啦?曖昧祝劉奕兒生日快樂
Nov 12th 2015, 07:27

王大陸認愛啦?曖昧祝劉奕兒生日快樂(中央社/資料照片)王大陸認愛啦?曖昧祝劉奕兒生日快樂(中央社/資料照片)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演員王大陸,今天在臉書上公開祝賀緋聞女友劉奕兒生日快樂,疑似放閃認愛,令不少粉絲心碎。

王大陸因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他與同門女星劉奕兒日前被拍到一起逛街,互動親密,但雙方都不認緋聞,僅稱兩人是「好朋友」。

王大陸今天在臉書po出與劉奕兒的合照,貼文祝賀劉奕兒生日快樂,還特別強調「還是記得今天」。他並改編歌手梁詠琪《膽小鬼》的歌詞說:「喜歡看我緊緊皺眉,叫妳膽小鬼!」(原歌詞「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

不少粉絲回應指心碎了一地,「當大陸哥有了他的大陸妹...淚奔」;但也有人表示欣賞王大陸的坦白,「兩個人很配喔~下次放閃前姐姐我要把墨鏡戴起來~」

王大陸臉書原文連結

也許你還會想看~

蝦皮拍賣登台 王大陸宋芸樺合體代言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