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年失去3至親 朱孝天歎:人生是減法
Nov 12th 2014, 09:5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朱孝天早年拍《流星花園》大紅,近幾年已將生活重心轉往大陸,進修電影系並經營副業,沒想到人生起伏之快,竟在1年內連續失去乾爹、舅舅、奶奶3位親人,昨他在微博有感而發,感嘆「人生是減法」,與他人見一面就少一面,字字隱含哀傷。

朱孝天因父母離異,自小就得擔負起照顧家人的重任,好不容易出道熬出成績,又考取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也經營玉石副業,有了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近期生活卻不平靜,他寫道:「去年底我乾爹,上個月我舅舅,到昨天晚上我奶奶,這一年來已經第三度有至親永遠地離我而去了。」

因為一連串的「失去」,他似乎也習慣承受悲痛,這次再面對心已沒有過多激動,明白每個人到一定年紀,必定都會面臨相同處境,他說:「但我有遺憾,因為我發現人生不是加法,是減法。沒有來日方長的,見一面就少了一面。」力勸眾人都該珍惜還在世的親朋好友,因為下輩子也可能見不到。同樣為F4成員之一的周渝民,見此也立刻留言,以「雙手合十」的圖案安慰老朋友。

▲周渝民也關心老朋友的近況。(圖/擷自朱孝天微博)

仔仔周渝民全身包緊緊,飛抵北京機場。(圖/東星娛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