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施名帥情變揪心 靠流浪漢開導
Nov 8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33歲的施名帥日前與小他3歲的圈外女友分手,結束3年戀情,他陷情傷,壓抑情緒拍戲,每天回到家覺得自己癱軟的樣子像塊破布,有種「被丟棄感」。他說,因為平時毫無徵兆,當她提出「當朋友就好」,讓他很錯愕,沒想到,他的情傷竟靠一位60多歲流浪漢阿伯得到宣洩。

他自認忙於工作而忽略經營感情,「既然她做出重要決定,我也尊重。」分手後他搬出愛巢,另租屋。他有天在家樓下發呆,一位60多歲流浪漢阿伯上前問:「你有事嗎?」阿伯開始對他說自己流浪10年的故事,從半夜聊到天亮,「我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很寂寞,沒想到上天安排一個比我更孤單的人來找我,聊完後,舒坦多了。」

他前陣子客串公視學生劇展《臉盲》及電視劇《一把青》,同時拍三立《思慕的人》,劇中他把「豎仔」角色演得傳神,導演不斷幫他加戲。他說,拍電影有時間堆砌情感,「拍電視劇要馬上創造真實,短時間內擠出情緒,我常覺得拍半天就暈頭轉向了,很佩服前輩。」他因電影、電視劇密集曝光,工作邀約也比以前多1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