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湯哥認了 110天沒見過蘇莉
Nov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阿湯哥)去年6月和凱蒂荷姆斯離婚後,被美國兩家雜誌報導「遺棄」女兒蘇莉,惹他提告、捍衛人父尊嚴;日前美媒取得他9月出庭時,多達36頁的證詞副本,證實他表示離婚後有110天沒見過女兒,他信仰的宗教是導致婚變原因之一,也坦言女兒與他已不再屬同教徒。

認為陳述具攻擊性

據美國八卦網站「Radar」報導,阿湯哥與凱蒂離婚近18個月,在庭上首度鬆口談婚姻、親子關係,但對婚變是否為了保護蘇莉遠離他的宗教?他反擊:「聽著!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很冒犯的,所有陳述都很具攻擊性。與任何人的相處,都有不同層次、等級,所以我覺得這問題侵犯到我,我也不需要保護女兒遠離我的宗教。」

不願教義過於簡化

他被追問:「凱蒂是否從未有任何暗示,離開你是要保護蘇莉遠離宗教?」時,才說:「那是她講的嗎?這是一個斷言,是的。」他也否認蘇莉仍持續參與他所屬的宗教活動。對凱蒂公開放棄該宗教是否被視為「抑壓作用人士」,他抨擊:「這樣講太失真,也簡化這問題。我不希望只給一個過於簡化的教義。」

凱蒂和蘇莉的生活看似也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母女正在南非度假,凱蒂也將玩樂過程Po到推特和網友分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