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校花陶敏敏 真實人生不愛徐太宇
Nov 4th 2015, 16:00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被熱烈討論的多是男女主角,其實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也有許多人支持,她和姊姊一起上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她說:「我從小就醜,像蠟筆小新,姊姊一直到國小都以為我是陰陽人,甚至不敢在我面前換衣服。」

姊妹倆差4歲,但看起來妹妹比姊姊還大,藍心湄忍不住對簡廷芮說:「妳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看起來妳會大姊姊10歲。」簡廷芮也招認是造型白癡,常穿姊姊的衣服,姊姊說:「每次我出國不在家,常在臉書發現自己的衣服,出現在妹妹身上。」

戲裡沒跟徐太宇在一起,但真實人生是否能接受這樣的男生?簡廷芮的答案是否定的,經驗老到的藍心湄馬上「懂了」,原來「大陸哥愛太多人了啦!」簡廷芮連忙解釋,自己比較喜歡陽光、愛運動跑步的男生。

除此之外,簡廷芮也擔心媽媽的嚴格管控,自曝小時候出去玩都需要留朋友手機、填假單,有次朋友沒接到媽媽電話,未接來電竟多達50多通,讓藍心湄一度傻眼:「妳確定有人會想跟妳當朋友嗎?」

更多udn報導:內衣秀勾心鬥角?女模接連出走唉鳳玫瑰金已遜 賣家推「天公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