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嘉欣豪門虎媽 教出貼心兒
Nov 4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游鎮槐(時報周刊)╱台北報導】

李嘉欣生下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小JM)後,又多了「最美麗媽咪」頭銜。但她說,她的美,兒子不埋單,不僅會批評她的穿著,有時也很任性,但她認為,孩子不一定要時刻乖巧,她說:「在家時,我覺得孩子可以當個小霸王沒關係,但最重要的是『知分寸』,在家能盡情紓壓,到了外面就要懂得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裝攝影機盯兒動態

李嘉欣嫁了身價約550億台幣的富商許晉亨,小JM除了含金湯匙出生,隨時隨地都備受關愛。出生3個月,夫婦就在香港君悅酒店辦百日宴,席開23席,重金禮聘著名日本氣球藝術大師Daisy Balloon到港,用了3萬顆氣球將酒店宴會廳布置成童話王國,當晚花費約2000萬台幣。且因為爺爺、奶奶太愛孫子,這筆錢是公婆出的。

自兒子出生後,李嘉欣和許晉亨的生活便圍著兒子團團轉,家中每個角落都安裝了Web Camera,讓兩人隨時隨地都能知道兒子的動態,李嘉欣說:「這樣不管我們到哪裡,都可以用iPad和iPhone看到兒子,我老公在兒子出生前已買了很多攝影器材,我們在屋裡每個角落都放置攝影機,方便隨時捕捉兒子各種神情。」

親赴幼稚園接下課

有優渥的經濟能力,她自然盡情寵愛兒子。李嘉欣對孩子教育不馬虎,除購買許多童書伴讀,在兒子1歲多時,還讓他入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開辦的「兒童情緒智商教練學」,總共6堂課,每堂課3小時,學費港幣930元(約台幣4100元),該課程以互動性的學習模式進行,啟發兒童情緒智商的發展。

李嘉欣也傳為兒子安排了日本流行的「七田式教育」,利用圖像閃卡加強右腦發育,藉此增強記憶力,她也讓兒子學習包括中英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及法文等6國語言。且她和所有望子成龍的家長一樣,為兒子千挑萬選了一間頂級幼稚園,但不同於富家太太派傭人接送,她幾乎天天到幼稚園門口等兒子。

李嘉欣自稱是嚴厲的母親:「為了培養孩子獨立的個性,我對他很嚴厲,且很有原則,我不會讓兒子覺得他可以和我談判。」調皮的兒子有時讓她無法招架:「我一直覺得我兒子是雙面人,哈哈,每個人都誇他乖巧,但他在家根本是個小惡霸!」她認為,每個小孩一定都知自己是心肝寶貝,在父母面前可以任性,所以她覺得孩子在家當小霸王沒關係。

李嘉欣認為,某種程度來說,家裡是孩子可以紓壓的地方,對小孩身心是好的,但也要讓小孩懂分寸,出門後行為要收斂。她也稱讚兒子貼心懂事,有時出去逛街想買東西送他,他還會人小鬼大地說:「這好貴喔,不要買好了。」

星二代不差兒一個

李嘉欣不希望兒子進入演藝圈,她也說,曾有人開出很吸引人的條件,要求她們母子一起拍廣告或出席活動,但她認為兒子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並不需要學習演戲或表演,所以不曾答應過:「現在那麼多星二代、三代入行,我認為少我兒子1個並沒有差別。」

李嘉欣跟老公慈善餐舞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