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國王」生日 蔡詩芸告白放閃
Nov 2nd 2015, 04:24

藝人蔡詩芸和王陽明12月就要舉辦婚禮,今天是王陽明33歲生日,蔡詩芸在臉書甜蜜祝福她的「國王」生日快樂,「你現在老了,但沒關係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32歲的王陽明(Sunny)今年4月在蔡詩芸29歲生日宴求婚成功,兩人常在社群網站貼照放閃,兩人也即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戶外完婚。

蔡詩芸今天在臉書向王陽明告白:「我從來沒有信任過人家對我說的 "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你" 或 "找到對的人你就會知道" 這兩句話。但自從認識了你之後,我才了解了真的有這些話。」

蔡詩芸也謝謝王陽明讓她打開心扉,她說,「就像肉麻的童話故事,而且雖然大家一定覺得已經很煩很閃很噁心,我還是不在乎!哈哈哈我就是要講!」

蔡詩芸臉書原文連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