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兆志愛情解惑 網友哭訴遭藝人拋棄
Nov 1st 2015, 16:00

張兆志近年化身愛情軍師,為曠男怨女指點迷津,他推出第2本書「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為大家解決感情上的疑難雜症,是否也有藝人朋友向他求助?「藝人哪敢跟我講啊,會怕我變成『喬志放送頭』」,倒是有人向他哭訴,爆料遭圈內人始亂終棄,他笑說:「我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如果我是記者,就有爆不完的料了!」

張兆志精闢言語廣受網友歡迎,一天平均要回網友20到25個訊息,他說:「很奇怪,從以前開始,身邊的人就很愛找我聊心事,我的感情經歷也不少,看多聽多了,就會自然整理出一些脈絡。」他也沒遇過有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因為大家遇到的感情問題就是那幾種,每個人或許都會認為自己的狀況很特別,但其實都可以分類。」

他說,會買他書的人大致上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對愛情迷惘的,第二種就是討厭我的人,想買來看我有多討厭。」,他認為,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斷會有新鮮人進來,「我到一間學校演講,學校的學務主任跟我說,這是他們建校以來,第一次學生把大禮堂坐滿,我想不見得是衝著我來,但大家一定都是對談戀愛這件事覺得好奇。」

聽了這麼多別人的感情生活,自己的呢?「我現在知道怎麼讓自己痛少一點,還有就是絕對信任對方,遇到情傷,就好好感受它。」他曾被媒體拍到和嫩妹約會,他說自己感情生活「很圓滿」,是否考慮結婚?「結婚是2個人的事,對媒體講這個沒意義,這應該是我們兩人當面說才對。」對戀情進度相當保護。

不過他也碰到不少牽扯藝人案例,「有人來哭訴說,為什麼他都不肯公開?還有女生抱怨,男友被某位女藝人纏上,說演藝圈怎麼那麼亂。」這些案例中還有人直接寄對話截圖給他看,他比對大頭照後,發現是本人沒錯,「有時主持校園演唱會碰到,都會在心裡喊oh my god,但基於保護個人隱私,!有誰我當然是不能說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