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ino抱病主持 粘立人出借兒子報恩
Oct 24th 2015, 22:2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包偉銘出道34年,在演藝圈廣結善緣外,也不吝提攜後輩,讓他的婚宴上感謝、力挺、祝福的話說不完。他透過助理炸帖,曾引爆曹大炮(曹西平),康康在婚禮大酸曹,酸完開玩笑說「得去買保險」,替他擋子彈;Gino為了向他報恩,打點滴硬撐婚禮主持;魔術師粘立人喝喜酒變成婚禮招待,還出借兩個兒子當花童。

康康、庹宗康、NONO、唐從聖在演藝圈都是包的後輩,婚禮當天特地對他說:「包哥,你是我大哥,我挺你!」讓他超感動。情同手足的Gino,一度工作低潮,他力挺帶著Gino工作,Gino感恩:「我根本就不會主持,你帶著我去,賺的錢還分給我。」Gino為了他的婚禮,自掏腰包治裝,當天早上連續拍戲累倒,還先到醫院打點滴,晚上硬撐婚禮主持。

粘立人跟他認識10多年,粘義氣相挺,出借7歲及9歲兒子,甚至邀兒子的女同學一起當小花童。兩個兒子陪著包偉銘跳〈La La La〉進場壯聲勢,做爸的沒跳,在一旁也忙翻,彎著腰催促兒子:「要跳啊、要跳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