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成龍「百毒不侵」淡定辯遭曲解
Oct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日前成龍在美國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有時我會想看到有國家發生災難,像是大海嘯、大地震,因為可以看到全世界立刻湧入這個國家幫忙。」向來常因發言惹爭議的他,再度引起譁然,但他對此並不在意:「對於喜歡斷章取義、編新聞的人,我說什麼都沒用。」

成龍表示對於被曲解及抨擊,早已習以為常:「哪裡會有人喜歡見到天災人禍呢?我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和團結,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曲解。不過我無所謂,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至於對於遭到曲解是否會生氣,他說:「那麼多年,我百毒不侵。」

林青霞返台被問到此事,只簡單表示:「他不可能是那個意思。」前輩李行則說,人不可能永遠有高潮,生涯高潮之後,如何調適、歸於平凡是一門學問,「若吃過苦頭應該會好一點。」但成龍已多次因爭議發言吃過苦頭了,李行則說:「那就是沒有記取教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