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鐘新戀情?戀上女模紀縈暄
Sep 11th 2015, 04:37

43歲的藝人小鐘,曾和王怡仁譜出「鐘仁戀」,最後因為女方父親反對戀情告吹,已經3年沒傳緋聞的小鐘,被同為藝人的沈玉琳,在節目上爆料,說他最近和一位廣告女模交往,但求證小鐘本人,小鐘則說兩人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藝人小鐘:「喔!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自彈自唱,藝人小鐘歌手出道,轉戰主持,近年又重回歌壇。小鐘《分開的結果》:「分開的結果我很痛,從此讓心不再自由,淚乾了以後,醒來還是隱隱作痛。」

把失戀的心情寫進歌裡,過去曾和季芹,主播王怡仁交往,都沒完美結果,43歲的小鐘,又傳出新戀情。藝人小鐘:「認識很久的朋友,玉琳哥就在電視上亂講話。」

對象是她,廣告女模紀縈暄,不只拍過廣告,綽號雙雙的紀縈暄,還是網路圖文插畫家。

藝人小鐘:「我就覺得喔!玉琳哥就在電視上亂講話。」

藝人小馬:「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就覺得喔!那怕生活再忙碌我都不怕。」

不只小鐘傳出新戀情,同為咻比嘟華出道的藝人小馬,也在臉書PO喜訊。開心秀出求婚照,小馬和小6歲的老婆小米,求婚成功,也在七夕情人節公證結婚,而小馬的老婆,還是遊戲公司執行長,身價超過4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