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趙又廷餃子蘸不蘸醬 搞不定妻
Sep 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台北報導】

趙又廷9日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正努力做人的他笑說要生「18個」,當場被虧「接下來20年每年都要生小孩」。他婚後盡可能把時間留給太太高圓圓,會帶她一起宣傳或拍片,不過這趟高沒有愛相隨,她前日亮麗現身北京品牌活動,夫妻倆分頭賺錢。

逗小孩不在行

高圓圓懷孕與否備受關心,趙又廷仍說「努力中」,希望「越快越好」,也維持先前說想生兩個計畫,男女都好。他說高正調理身體,懷孕順其自然。他昨在活動上和小孩互動,卻被當空氣,他解釋可能因為小孩怯場。

自認大男人的他笑說「我非常尊重女性」,認為和太太無論價值觀或文化都沒太大差異,唯一想到反差的例子是「吃餃子蘸不蘸醬」,因為她喜歡吃原味,但他重口味要蘸醬。

兩人吵架他永遠先道歉,「這是最有效率的方法。」裝潢或買東西這類繁瑣的事都交給老婆,若他有意見,則會向她「暗示」,他覺得太太讓他無後顧之憂,更說兩人「無時無刻都在聊天」,睡前還會一起看《六人行》。

10月接拍新片

他演出盧貝松監製的《勇士之門》8月中已殺青。他說夫妻現在越來越多時間在一起,圓圓拍片也盡量減產,還未討論在大陸還是台灣定居,多數時間則兩邊跑。

他婚後更有責任感,想多接一點戲,發展更穩定的事業,目前有3、4部片在談,最近將為新片《九層妖塔》展開宣傳,10月接新片。他去年1月拍完《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後就未在台拍片,先前本來要接拍國片,但因拍《勇士》傷到肋骨而作罷,目前已康復,明年有可能會拍國片。

趙又廷對於家庭非常重視,拍攝按摩椅廣告的時候,他突然感性地說道:「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我的事業。因為家庭是快樂的根源,我會... 較多 
趙又廷對於家庭非常重視,拍攝按摩椅廣告的時候,他突然感性地說道:「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我的事業。因為家庭是快樂的根源,我會以70%的比例,將心力奉獻給家人,有了穩固的基礎,才能好好去發展事業。」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