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回鍋暴力男 稱沒要人可憐
Sep 10th 2014, 04: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 ili )才自爆和暴力男友溫晉禾二度分手,當時還發毒誓「復合就下地獄」,沒想到日前被周刊直擊,21歲的她在前男友溫晉禾家待了21小時後,才穿著同一套衣服,坐著前男友騎的機車離開,兩人糾纏9個月、2度分合,令人霧裡看花看不清。

雞排妹昨(10)晚在臉書PO文,「壹週刊狗仔昨天陪我過中秋節最後一秒。我明天又要上週刊了,因為上星期拍到去前男友家。就是去了,沒有複合,目前有其他約會對象,但不想交男朋友,分手後都過的很愉快。去前男友家沒有犯法、妨礙風化、帶壞大眾,所以我應該不用開道歉記者會吧?」

此外雞排妹也說「飯要吃,_ _ _。我對你們一直很誠實」。神秘的填空遊戲讓網友紛紛臆測,有人直言不諱,明白填入「飯要吃,炮要打」,也有人勸她遠離暴力男,但雞排妹直言:「 說真的 ,之前的事情我沒有說過我很可憐安慰我 ,我就是說了有一個人做錯事 ,就像朋友一樣跟你們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為溫晉禾護航意味十足。

女星雞排妹曾為「大腸花」論壇當眾脫內衣,打算舉行義賣,不過她事後發現遲遲沒下文,請經紀人代為聯絡,表達取回意願,對方疑似出爾反爾,她因... 較多 
女星雞排妹曾為「大腸花」論壇當眾脫內衣,打算舉行義賣,不過她事後發現遲遲沒下文,請經紀人代為聯絡,表達取回意願,對方疑似出爾反爾,她因此氣憤將對話內容PO在臉書,也引來當事人音地大帝回擊,認為該變為「民主內衣」,雙方吵個沒完,現在又牽扯出其他網友開戰,恐扭曲當初美意。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