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開近1個月終返家 吳綺莉與女兒破冰
Apr 10th 2015, 03:3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綺莉上個月中因為爆出涉嫌酗酒虐兒後,女兒吳卓林就在香港社福署安排下暫時住到乾媽家,事隔近1個月,日前吳綺莉被港媒拍到低調接女兒一起回家,母女破冰,不過小龍女吳卓林面對鏡頭很低調,只透露有對媽媽說抱歉。

這個月8日,吳綺莉被港媒拍到開車載著小龍女吳卓林到學校上課,吳卓林面對鏡頭沒有多說話,只向港媒透露有對母親說抱歉,其實他們兩早在這個初1日,就已經破冰見面了。

港星吳綺莉:「我再這樣墮落下去,我會發瘋,我自己都瘋了,我這隻手都會抖。」

吳綺莉自從被指虐待兒童後,吳卓林在香港社福署安排下,暫時住到乾媽家,這段時間裡吳綺莉心情很煎熬。

港星吳綺莉:「發生這件事情之後,其實我看了幾個心理醫生,看完醫生後,我覺得跟女兒的溝通變好了。」

坦承自己做錯很多事情,要去接回女兒那天情緒激動,和女兒談了半小時,吳綺莉說都是一家人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知道女兒報警是為了自己好,擔心她身體,既然事情都發生了就要一起面對,還跟女兒說不能不回家不去上學,而吳卓林聽完這番話後,就乖乖搬回家了。

港星吳綺莉:「壓力大有很多原因,很多時候自己未必察覺。」

吳綺莉15年前和成龍未婚生下女兒吳卓林,母女兩相依為命,上個月初卻爆出吳綺莉涉嫌酗酒虐待女兒,且還是女兒主動報案,事隔近1個月母女終於團聚,也希望能建立一套彼此都舒服的溝通方法,重新學習重新出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