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成龍沒禮貌得罪 張艾嘉垮臉留10年心結
Apr 10th 2014, 02:3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壇大哥成龍剛滿60歲,自爆過去不懂禮貌,請張艾嘉吃飯,沒等她吃完,劈頭就說:「吃飽嗎?那走了!」讓她氣到自行走路回家,10多年後才解開誤會,他說自己現在變得穩重,懂得尊重別人,在家老婆林鳳嬌都喊他「林」港生(成龍本名陳港生),他笑說:「她比我大,我跟她姓!」

成龍談吐犀利,常自嘲「粗人」,坦承得罪人也不知道,有次張艾嘉探班,他請吃飯,自己三兩下就解決飯菜,沒發現她還在吃,就直說「走吧」,讓才坐下的張艾嘉火大到當場垮臉,自己卻全然不覺,「離開餐廳後我要載她,她硬不要,轉頭慢慢說『我喜歡走路』!」

《蘋果日報》報導,直到某天經紀人喝醉,哭著告訴成龍此事,他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得罪張艾嘉,10多年後再請她吃飯,當日他刻意慢慢吃,不忘畢恭畢敬問她:「張姊,妳吃飽了嗎?那我去埋單囉!」她聞言釋懷,笑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http://goo.gl/XgsYf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