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坦承年輕得志時 囂張且揮金如土
Apr 7th 2015, 03:4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成龍的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已經在大陸上市,書中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他,除了講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名、以及已故舊愛鄧麗君之外,他也談自已年輕時的囂張、不可一世。

成龍回顧年少輕狂的歲月,說自己20歲就忽然從一個窮小子,變成千萬富翁的大明星,不諱言那時的他就像一個暴發戶,他說:「一個沒念過書的大老粗,忽然間一個晚上就有了1000萬,那是什麼概念?我恨不得在一個禮拜之内,把人生中想買的東西全買了。」

有一天他真拿了50萬元現金,讓成家班用口袋裝上,20多個人跟在他後面走,大搖大擺走到最高檔的鐘錶行,他進去就問:「什麼叫十大名錶?這個是不是最貴的?是最多鑽石嗎?好,來7個,給錢!」

後來他那一個星期,每天換一只錶戴,還約以前一起做武行的朋友吃飯,一見面就故意把袖子捲起來給大家看,說:「我整天喝酒開車,早上撞保時捷,晚上撞賓士,每天人都是暈乎乎的狀態。」一副驕傲的模樣。

甚至面對傳媒,他當時也是一個囂張到不行的態度:「那時候有媒體記者拿著相機衝過來,我叫成家班的人脫下衣服把車牌蓋起來,還嚇唬人家,你敢拍一張就打一拳!」

直到今天成龍回想起來不禁感慨說:「我不介意別人說我沒文化、暴發戶,我自己也確實有過那樣的階段,但現在懂得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