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詩芸生日 王陽明求婚達陣
Apr 6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吳禮強、陳幸芬╱台北報導】

王陽明6日向女友蔡詩芸求婚成功!知名爆料網站「XOXO Gossip Girl」昨晚在臉書發文,王求婚成功,「消息來源100%準確」,蔡詩芸經紀人Katie說:「聽說是,滿突然的驚喜。」昨是蔡29歲生日,王在派對上出其不意求婚,蔡感動落淚點頭;王的經紀人豆苗說,王這幾天放假,可能藉此時機求婚,他的個性海派,若求婚成功會大方公開,毫不避諱放閃。

32歲的王陽明和29歲的蔡詩芸在2007年短暫祕戀,因遠距離而分手。兩人去年12月復合後,接連在澳洲、泰國不停放閃,王4日一早在臉書和蔡示愛,「不管有多遠,我都會在妳身邊,每一天陪著妳、愛著妳」閃爆眾人。沒想到復合4個多月就決定攜手一生。據悉,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

豆苗說,兩人復合後,王常向她表示兩人很投契,背景接近,又有共同嗜好音樂、運動、大自然。兩人大方認愛後,頻頻在網路上發布照片放閃,王陽明還不時貼上蔡詩芸比基尼辣照,兩人愛得高調。例如王上月在Instagram上寫「我找到我的女神」,蔡甜回稱他「小太陽」。王昨替蔡過29歲生日,稍早發文祝愛人生日快樂。他對兩人舊情復燃稱「我很幸運妳回到我的生命中」,表示「因為緣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流露結婚意願。

王陽明「找到女神了」 IG認愛蔡詩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