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elina寵狗女兒 自信當好媽媽
Apr 5th 2015, 21:50

Selina扛起Pinky,自豪牠十八般武藝都是她教的。(盧禕祺攝)Selina扛起Pinky,自豪牠十八般武藝都是她教的。(盧禕祺攝)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Selina愛犬Pinky1歲時,她在寵物店買了套「母女裝」,10年後再穿,她驚呼:「我們身材都沒變!」只是Pinky長大,原本的洋裝成了上衣,但這是她們唯一同款的衣服,即使她結婚、搬家都捨不得丟,因為Pinky讓她從原本怕狗的人變成愛狗人,陪她度過遭火吻的生命黑暗期,「養牠也讓我知道自己可以當個好媽媽。」

怕狗人變愛狗人

她曾為《快樂星期天》出外景幫流浪狗洗澡,發現狗「沒那麼恐怖」,後來Hebe在餐廳發現「像杯子型的玩具貴賓狗」,Selina覺得很神奇,沒多久便把Pinky帶回家;當時牠才6周,她認真照書養,每4小時餵牠喝一次離乳粉,通告一有空檔就衝回家,半夜狗一叫就醒來,簡直像照顧嬰兒。

她受傷復健期間很悲觀,彷彿全世界只有Pinky陪她:「牠那時也很敏感,我一抽衛生紙牠就回頭。」原本為牠把屎把尿的習慣,因受傷成了艱難的動作,「但藉著牠需要我,我也重新建立對自己的信心和生存能力。」

生死課題難看開

Pinky今年8月滿12歲,是狗界的祖母,Selina說:「牠1歲時,我想到有一天牠會離開就哭了,被笑神經病,現在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她感嘆:「生離死別的課題好大好難,誰都躲不過。」如果有一天牠真的不在了,「我希望牠這輩子有好好修行,下輩子可以去當人。」

Selina夫:現在攻擊我有賣點(中央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