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憶舊愛鄧麗君 鄧家駁別消費
Apr 5th 2015, 21:50

成龍(左)、林鳳嬌一起走過風雨,夫妻感情融洽。(資料照片)成龍(左)、林鳳嬌一起走過風雨,夫妻感情融洽。(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鍾志均╱台北報導】

成龍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中,談到妻子林鳳嬌,也說到和鄧麗君(小鄧)的一段情,他說兩人當時分開是「最正確的決定」,因為一開始性格就不同。小鄧的三哥鄧長富5日表示,不知道這本書,感覺有點不受尊重,「鄧麗君過世已經20年,內容是否屬實無法求證。」他先說不予置評,後呼籲成龍「別再消費她」。

美國熱戀不敢曝光

據悉,小鄧1979年在美國念書時,遇上在當地拍片的成龍,兩人很快熱戀起來,礙於戀情曝光會對彼此事業不利,兩人都守口如瓶。

為聊劇本冷落佳人

成龍在書中表示,「有天鄧麗君打電話給我,問能不能一起吃飯。我說,我不是每天都跟妳一起吃飯嗎?她說要單獨吃飯。」

「最後那頓飯我吃得很撐,她沒吃飽。別人2、3個小時的法餐,我們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一出門我跟她說,從今以後,永遠別再帶我到這家餐廳了。」由此可見兩人差異很大,他是老粗,不懂浪漫。

有一次,他和兄弟聊劇本,小鄧說要見他,他叫她在角落先坐,1小時後,她先離開。不久他電話響起,她在電話中說:「我看你並不需要我,你就跟你的兄弟們在一起吧。」鄧看清楚他不是屬於一個女人的男人,相對的,林鳳嬌能夠配合包容。

新書中成龍談到和小鄧的感情,可能因為鄧過世時,他受訪時承認過,至於林青霞、關之琳、劉嘉玲、張曼玉等緋聞女友,可能因為雙方都沒有承認過,所以不便多說戀情。

成龍以送暖活動行善,已持續了18年。(圖/東星娛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