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正能量 薛凱琪突哭訴憂鬱
Mar 4th 2015, 05:0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薛凱琪在澳門舉行見證分享會,和好幾百人一起祈禱,分享正能量,沒想到卻突然爆哭,坦承自己之前患了憂鬱症,而且「瘋癲」程度到「設計」了一百種自殺方式。

薛凱琪表示,當時連送外賣的人錯送東西給她,她都會像世界末日般尖叫,還不時自殘手腕,有一次甚至半夜還萌生自殺念頭,幸虧有緋聞男友方大同為她開解。

她回憶:「有一天晚上,我心裡面有個聲音叫我去死,我受不了打電話給我最理性又最信得過的朋友方大同,跟他講說『我今天晚上要死了,你可不可以叫我不要死?』結果他跟我聊了一整個晚上之後,我終於決定正視這個疾病。」

薛凱琪也透露,前不久有跟緋聞男友房祖名聯絡過,感覺他變得非常成熟,像個全新的房祖名,因此很希望最近有機會,可以跟他面對面聊一下。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