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假公安詐俞小凡 如出一轍!羅霈穎去年被騙300萬
Mar 4th 2015, 05:07

演員俞小凡這幾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對岸,卻碰上詐騙集團,假裝是公安,告訴她帳戶被詐騙集團盜用,所以需要監控她的帳戶來抓賊,要她先把資金轉到另一個戶頭,等到案子結束,會把金錢歸還,同樣被這個手法騙到的,還有藝人羅霈穎去年八月被騙走300多萬台幣,在節目自爆這段往事,氣到不行。

昔日玉女紅星俞小凡到對岸發展,卻碰上詐騙集團,其實另一位演藝圈的大姊羅霈穎去年8月也被上海假公安詐騙,還上節目大吐苦水,藝人羅霈穎(2015.2):「松江地方申請帳號,網站上的帳號,我就說我沒有啊,人都不再,怎麼可能去開戶,他說那你可能糟糕了,你可能被人家盜用帳戶,然後你的帳戶裡面你現在是詐欺犯,因為你從事賭播的交易。」

被當成詐欺犯,羅霈穎一頭霧水,詐騙集團設下陷阱,讓羅霈穎跳入圈套,藝人羅霈穎:「對方說帳號給我轉帳查帳戶,密碼是多少,馬上講,馬上查,這個案子就可以結了。」先告訴被害人帳戶被盜用,公安要監控帳戶,再給一個指定戶頭,先把錢暫時匯入,保證查清楚之後,一定歸還,這個手法,俞小凡信以為真,讓她乖乖匯入4000多萬台幣,手法和羅霈穎被騙經過如出一轍。

演出瓊瑤劇「婉君」走紅,溫柔婉約的形象,站穩一線女星地位,和演員老公翁家明的婚姻育有一對兒女,更被視為銀色夫妻,看似人生勝利組,但2009年3月和9月,翁家明兩度傳出外遇,婚姻面臨考驗,演員俞小凡:「他(翁家明)跟我談完之後,我選擇相信他,但是還沒有談到原諒他,我跟他溝通完的結果,我決定分居。」最後兩人攜手走過風雨,俞小凡也跟著老公到對岸拍戲,昔日清純玉女,現在接演太后和母親腳色,片約依舊不斷,重拾演藝事業第二春,誰知道卻因為碰上詐騙,登上社會版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