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豬哥亮見家長 滿腦「晚上嘿嘿嘿」
Feb 12th 2015, 21:50

豬哥亮過去在劇團時苦練書法,久違再度揮毫仍頗有架式。(盧禕祺攝)豬哥亮過去在劇團時苦練書法,久違再度揮毫仍頗有架式。(盧禕祺攝)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豬哥亮「出國深造」回歸演藝圈後,事業版圖越來越大,除主持綜藝節目,也是國片「賀歲檔」常客,年年破億的成績讓他不愁邀約,今年主演賀歲片《大囍臨門》,不但搶攻台灣票房,也放眼大陸市場。

有過4段婚姻

《大囍》中,豬哥亮飾演林心如爸爸,竭力阻止李東學娶愛女,他透露過去跟女友家人見面的趣事,賊兮兮地笑說:「我才不怕岳父,見他們就想著趕快把他們的女兒帶走,晚上嘿嘿嘿!」

他年輕時風流不羈,對婚姻沒什麼責任感,因此有過4段婚姻,他笑說:「有的女朋友很希望嫁給我,要我趕緊去見她們的父母。」有一次,他到女友家拜訪,對方爸媽準備了一桌的菜,他一屁股坐下,老實不客氣大吃特吃。

他明知對方父親心疼愛護女兒,對他意見很多,他卻絲毫不擔心不害怕,「我這個人,嘴最厲害,我一邊吃一邊講笑話,最後全部的人都笑了。」他一見到危機解除,立刻準備帶女友出去「嘿嘿嘿」。

今年要陪妻兒過年

他經歷3次失敗婚姻,現任老婆陪他「出國深造」多年,對他全心全意,「我絕對不會辜負她,以前的老婆,都是我壞,她們才離開我,現在的老婆,我欠她太多,今年希望好好陪她和兒子過過年。」他大筆在紅紙上寫個「囍」字,是否也寫個「團圓」?與女兒謝金燕至今沒見面沒聯絡的他苦笑不語,68歲的他人前灑脫,內心仍有不少缺憾。

豬哥亮(右)和寇世勳認識30多年,昨回憶拍攝《大囍臨門》的趣事。(張祐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