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lla抱狗陪同事報警 員警瘋合照
Jan 18th 2015, 05:00

藝人Ella今天抱著狗女兒布丁,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其實在前一晚,Ella還抱著狗進了警局,因為同事不小心掉了手機,非常焦急,Ella趕忙跟同事去警局報案,有藝人來到警局,讓現場員警都瘋狂要求合照,Ella也自豪地說,沒辦法,誰叫我就是一個國際巨星。

抱著狗女兒布丁參加公益活動,藝人ELLA說,只要工作許可,她幾乎隨時隨地都跟愛狗黏緊緊,事實上,前一晚ELLA的同事,在計程車上弄丟了手機,急得不得了,ELLA只好抱著狗,陪他進警局報案。

藝人Ella:「沒想到我們去報案,當天晚上我們就找到手機,所以真的謝謝警察先生,就是很熱心地幫忙,更要感謝是那位司機,就是他千里迢迢把手機送回來。」

ELLA光臨警局,員警還是依正常作業,替他們調閱上車地點監視器畫面,但等到流程一結束,員警可再忍不住了,一一上前跟ELLA合照。

藝人Ella:「他們就一直跟我狂拍照,我有交代他們不要放社群網站,結果還是放了這樣子,但是我覺得他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看到大明星的感覺吧,畢竟你知道我也算是,國際級的那種巨星吧。」

承辦員警:「剛開始沒有認出來,只是覺得怎麼長那麼像,有一個同事走下來,然後很驚訝地說Ella,然後我才訝異地說,真的是她嗎這樣子。」

只是連上警局都要抱著毛小孩,結婚2年半了,ELLA難道不想自己生一個孩子來抱嗎?

藝人Ella:「今年年底就會計畫,想要生小孩這樣子,然後也希望布丁,可以陪伴他一起長大,我看到范范生小孩我好開心喔,然後她小孩跟我那個耶,跟我媽同一天生日耶,是15日生的嘛對不對,對啊摩羯座很好。」

看見好友范瑋琪一下晉升兩個孩子的媽,ELLA也想拚年底前做人成功,為演藝圈再帶來一樁喜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