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美琪宣告有尪 閃嫁小3歲樂手
Jan 1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江美琪17日舉辦「面具」演唱會,一開場就宣布升格人妻:「現在身分轉換了,要學習怎麼當老婆。」老公林振益在台下害羞竊笑。兩人14日已在台北登記結婚,34歲的她從小嚮往家庭,曾發願25歲結婚,近來驚覺已逼近35歲,擔心高齡產婦要羊膜穿刺,希望今年能懷孕。

她去年到馬來西亞參加台灣文化部主辦「台灣文學之夜」演唱會,認識樂手林振益,去年7月開始交往,都喜歡小孩,以結婚為前提。

跨年夜接受求婚

老公在跨年夜播放兩人交往半年的影片,並下跪求婚,她感動落淚說「我願意」;宴客時間未定,她昨看來略顯豐腴,否認已懷孕。

她昨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時,老公一臉陶醉,她自嘲:「從少女時期唱到少婦。」她比老公大3歲,但他的沉穩早熟吸引她,他近來在輔大音樂研究所進修吉他,將來想當講師。她昨說:「現在的我是林太太,我很快樂,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歌迷朋友和我一樣從青澀時期,經歷了不同的階段。」

蔡依林祝福不婚頭

江昨一連演唱〈我多麼羨慕你〉、〈雙手的溫柔〉、〈迷魂陣〉等18首歌,票房8成,吸金約50萬。她昨開放點歌,突然逕自唱起江蕙的〈家後〉,笑說:「反正你們不是搶不到票?我們一樣都姓江嘛。」全場爆笑。

她的好姊妹蔡依林還沒見過她老公,昨祝福她:「終於等到她結婚了,很驚喜也很開心,祝福她天天都像被求婚般幸福。」蔡和男友錦榮暫不婚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