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雀絲坦靠小布加持 演藝路起飛
Dec 7th 2014, 21:50

↑潔西卡雀絲坦(右)與布萊德彼特在「永生樹」中飾演夫妻,讓她的演員工作變順遂。(資料照片)↑潔西卡雀絲坦(右)與布萊德彼特在「永生樹」中飾演夫妻,讓她的演員工作變順遂。(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在潔西卡雀絲坦成為3年內、2度入圍奧斯卡的演技派女星前,曾經歷7年刻苦的工作掙扎,2011年是她生命轉捩點,1年內竟有6部主演電影上映,包括讓她首度入圍奧斯卡的《姊妹》,以及和布萊德彼特(小布)合作的《永生樹》;她日前接受《InStyle》雜誌專訪時,說:「知道小布決定要演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的事業將永遠改觀。」

深怕自己被換角

「電影公司告訴我,沒人會把一個無名女演員拿來跟小布配對。」由大師級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執導、並獲得坎城金棕櫚獎的《永生樹》,是潔西卡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她原本不抱任何希望,但小布加入後,她深知這將是一生難再有的完美契機,「接著我只不斷害怕自己會被換角,直到開拍1周後才有辦法放鬆。」

靠獎學金讀大學

潔西卡出身平凡,靠獎學金讀完大學後經濟陷入困頓,入不敷出的她,曾長期將生活費分放在2個信封中,一個寫著「房租」、另一個則標上「食物」。儘管小布的加持讓她事業起飛,但更深刻影響她的,則是她在2003年因憂鬱症自殺的妹妹,「那件事讓我徹底改變」;讓她理解到電影成敗、禮服美醜、網路漫罵,「相較之下一點都不重要。」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演戲!」潔西卡希望自己有的是專業演員形象,「從一開始我就立志要以作品成名,而不是因為我在跟誰交往而出名」,她表示當安潔莉娜裘莉走進餐廳時,會讓所有人目不轉睛,但這正是潔西卡最深沉的恐懼,她說:「我不願成為走進房間後,讓所有人停下動作、盯著看的那種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