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婚傳夫劈腿 林美秀「我都知道」撇清
Dec 4th 2014, 05:40

47歲的林美秀和攝影師老公張熙明3天前才登記註冊,不過現在卻傳出張熙明疑似劈腿,因為他的前女友黎小姐8月8號才在臉書上寫下分手文,但林美秀9月被拍到約會時,透露已經交往2個月,推算下來2段感情有重疊,對此林美秀表示,這些事情她都知道,也是在講清楚後,兩人才交往的,林美秀也說她很信任老公。

在戲劇裡,林美秀發現一直暗戀她的是一位小她15歲的好男人,還為此披上婚紗,如今戲如人生,林美秀和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在這個月1號正式登記結婚,一旁還有婆婆當見證人,小倆口甜蜜蜜,但是現在卻被張熙明前女友的友人踢爆,張熙明其實腳踏兩條船,藝人林美秀:「沒有耶,這是他之前的事,我們結婚後是我們的事,這些事我都知道,大家都有過去我信任他。」強調老公的過去事她都知情,不過無風不起浪,原來張熙明的前女友黎小姐8月8號才在臉書上寫下分手文,文中提到我覺得我很棒無法笑著離開,至少邊哭邊笑,還說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但是怪了,因為9月林美秀才被媒體直擊和張熙明恩愛逛大賣場,當時坦承兩人已經交往兩個月,等於他們在7月就交往,但黎小姐8月才寫分手文,兩段感情重疊,難道張熙明真的劈腿嗎?藝人林美秀:「早就講清楚了,不知道對方為何要這樣,但我真的很信任他,因為這些事我都知道,我都很清楚之前我們也是講清楚他的感情狀況才交往的。」

其實林美秀個性比較缺乏安全感,因此交往前一定會講清楚,現在小倆口也甜蜜結婚,希望外界能多給空間給予祝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