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大S懷4個半月女娃 張蘭無意帶孫
Dec 4th 2013, 03: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大S公布懷孕後,親口證實滿4個半月,是18周大的女寶寶,預計明年5月出生。10月初她跳出來自爆有孕,為小S涉入夫家胖達人炒股案緩頰,回推估算當時就已有2個多月身孕,她表示:「我是高齡產婦,怕空歡喜一場,所以等寶寶穩定了才公布。」

結婚2年多肚皮傳出好消息,她心理壓力大,懷孕初期赴醫院產檢時,夫妻倆首次聽到寶寶心跳聲,感動得都哭了,彼此還把頭撇向別處,各自拭去淚水。老公汪小菲是家中獨子,懷女兒的大S說:「都什麼時代了,當然沒有生男的壓力啦!婆婆很開明,當初照超音波時,初期有照到『小雞雞』,之後『小雞雞』不見了。」

汪小菲則提到:「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性別,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蘋果日報》報導,大S本吃素多年,婚後為受孕改吃葷,懷孕後更不忌口,愛和老公一起吃麻辣鍋,小S凡買披薩、義大利麵等,她也跟著吃,晚上還會嗑甜甜圈當消夜,她笑說:「我正常安胎不挑食,家人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她現因羊水多、寶寶重,吃太多胃會不舒服,故採取少量多餐。而汪小菲升格爸爸,現在每天都會對老婆孕肚喊話:「Baby,我是爸爸,妳要乖喔,我好愛妳。」他否認老婆為懷孕嘗試各類偏方,強調孩子是緣分,一切都是順其自然,而婆婆張蘭則向陸媒表示媳婦是她的驕傲,「我生過小孩,知道她很辛苦。」

大S本計畫孩子出世後,交給婆婆照顧,可張蘭表態:「老人帶不了,你們用年輕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她已計畫女兒出生後,就要訓練她一覺到天亮,不會一哭鬧就哄抱,盼孩子早日成為獨立個體。妹妹小S獻上祝福:「我最親愛的姊姊,恭喜妳,妳一定會生出1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