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伊能靜指交秦昊 放閃回娘家
Nov 22nd 2014,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吸引3000多位民眾,因《推拿》來台的大陸男星秦昊,繼柏林影展與未婚妻伊能靜牽手公開戀情後,昨又大放閃,還被導演婁燁虧:「要我幫記者們問問題嗎?」

肚凸撇有孕渴做人

45歲的伊能靜雖年紀不小又已婚過,卻一臉嬌羞的和秦昊十指緊扣,似預演明年二月婚禮,「我對秦昊有信心!」她希望自己執導的《我是女王》明年能參加金馬獎,秦說,來台灣不緊張,就像回娘家。伊禮服肚子微凸,是否有了?她姊姊說沒有吧!又說,醫生囑咐她是高齡產婦,懷孕要快。

陳建斌與老婆蔣勤勤互動甜蜜蜜,他執導的《一個勺子》入圍金馬5項大獎,表示:「我的幸運物是老婆!最想拿女主角獎,可惜太太沒入圍。」蔣勤勤說:「只要有我在,他的人生都會有很大的轉變。」兩人因合作《喬家大院》定情。許瑋甯因《相愛的七種設計》搶新人獎,她抱遍所有懷孕的朋友和剛當爸爸的朋友沾喜氣,男友阮經天要她放輕鬆。

鞏利初登場不嫌晚

不少民眾搶看巨星,攀爬到看板上拍照,現場警衛不停勸阻。因大陸遊客多,大陸演員聲勢強壓港台藝人,鞏俐、章子怡出場時尖叫聲不斷,鞏利邊揮手還獻飛吻,「過了這麼久,終於來台灣,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永遠不嫌晚。」

《KANO》魏德聖、馬志翔、永瀨正敏出場,大陸粉絲鴉雀無聲,十分詭異。台灣只剩陳柏霖撐場面,現場有粉絲打扮成白雪公主迎接莉莉柯林斯。

楊千霈共主持3次金馬星光大道,經驗豐富卻犯吵鬧多嘴,搶話且讓來賓沒足夠時間說話,可能是功課作太多,反沒有時間介紹入圍者華服。

第51屆金馬獎,誰是紅毯第一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